仙道子

猫头鹰太太的小料,看完超级惊喜啊好喜欢的! @猫头本鹰
一直觉得少天就是阳光吧,那么灿烂那么纯净,一直毫不掩饰释燃烧着自己释放着自己,张扬又热情,叶修是大海,表面风平浪静没有一丝波纹,深处却隐藏着汹涌的能量,坚韧又引人探寻。
一起欢呼,一起流泪,荣耀就像一场盛宴,永不散席。
第一部分是“当我们想要结婚的时候我们到底想要什么”,ao的完美设定,慕橙又是助攻,不结婚都难。就如少天说的,就算不领证,叶修也是他的,谁都抢不走,不过既然叶修想结婚那么就结婚。不过你俩结不结婚都是在撒狗粮啊喂😁
第二部分‘’当我们讨论怀孕的时候我们到底在养育什么”,少天应该是有预谋的想要孩子了,所以故意没吃避孕药,说出怀孕的时候在提心吊胆观察叶修的反应,事实证明电视剧不适用叶修啊哈哈(他只是太高兴了所以没有表情),所以自信心泄了一半,一本正经的跟叶修讨论养孩子的困难性,没有安全感自信心又降了一半,叶修说为什么不呢?(变相表白吃狗粮中)那是我们爱的证明啊,因为爱,所以一切都不是问题。ps:为啥少天你第一个告诉的不是队长而是隔壁老王?!
第三部分‘’当我们养育孩子的时候我们到底在养育什么‘’老实说没想到叶之秋会继续玩荣耀做职业选手呢😊不过视乎也不错,路,都是自己选的
第四部分和第五部分催泪啊,看的我一直流眼泪,当我们怀念过去的时候我们到底在怀念什么,在我在思念你的时候,我到底在思念什么,少天还是走在了老叶前面,这辈子第一次赢过他,却让人这么伤感。留下来的人才是最痛苦的吧,不过子孙满堂老叶和少天也是人生赢家了,感谢认识你,让我陪你走过一生一世的光阴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